激情二虐

如果当初元神散去的是凌楚,不是紫宣?

“让开!”
也不知道凌楚从哪儿爆发出的力量将紫宣撞开,可这一撞却将自己撞进了锁妖塔内。
紫宣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他发了疯一样攻击着锁妖塔,抱着一命换一命的态度试图冲进去将凌楚救回来。
可惜一切都太晚了。
蛟龙被彻底封印了,锁妖塔也恢复了正常,可凌楚却再也回不来了。
白夭夭看着在天上发疯的许宣感到一阵后怕,她这才明白自己到底犯下了多大的错误。
紫宣回到了西湖水边,白夭夭呆愣的站在原地根本不敢上前。紫宣看白夭夭的眼神却极为自责,他后悔了,如果当初让凌楚取了她的蛇心是不是就会完全不一样?
“你走吧。”紫宣深吸口气,背过脸去不看白夭夭。他怕自己一个没忍住就取了白夭夭的性命。
白夭夭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一遍又一遍的跟紫宣道歉,说自己再也不敢了,可紫宣怎么也听不进去。
夜来入梦,紫宣又见到了凌楚,一身紫衣,神情傲然,不可一视。
只是,这一次,他却再也不会追在他的身后了。

又过了一千年,时间抚平了一切,紫宣偶尔想起凌楚时,除了那傲人的背影,便再无其他。

评论(7)

热度(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沈戊己 | Powered by LOFTER